2010年8月1日星期日

8月一号!

25号到现在已经有多少天了?我真的会因为这样而离开你吗??我不知道为什么你会变成这样我只知道我能做的只有等!我不知道会等到几时!我不知道可以忍几久!我真得不知道!我不知道你为了什么事变成这样!我不知道我做错什么!我对任何人公开我们的关系!但后面再加一句!我很快和他分得啦!最难过的不是你不理我!而是我不知道我的我的错在那里!只想要你多关心我!疼我!我知道你还不能放下她!我会给你时间!但你要记得我不是给你时间重新爱上她!你一天没有说分手!我一天都是你的女友!不要以为这样就可以把我甩掉!一天没有告诉我答案!我一天都会烦你!这是我的决定!不管你觉得我烦!觉得我怎样也好!我要的只是答案!不管如何!我还是会等!等你回心转意!我不知道有什么办法可以让你感动!我只希望你不要因为她而离开我!就算你是因为她而离开我!我也接受!不管你的答案对我来说有几伤!我还是会祝福你!因为你的幸福是我的快乐!这句话!不是我从哪里听回来!不是我从那里学回来的!心从我心里说出来的!你知道吗?如果是以前的我!我不会对你说这句话!这句话你是我第1个对你这样说!而如果是以前的我!我就发信息和你说分手了!我不知道我为了什么而改变!如果我还是以前的我!我会对你说!你那么爱她就去找她!以后别找我!你知道吗?我为了你放弃很多很多!因为你我放弃我最爱得高鞋!(因为没有男友希望自己的女友高过自己)因为你我放弃工作的机会!(因为工作后很少时间陪你!害怕你会变心!)因为你放弃和朋友出去!(因为他们每次约我在星期六,日!和他们出去后就不能见到你!)因为你我放弃我的减肥计划!(因为你说不要我瘦瘦的!要我肥肥!我肥了才没有人和你抢!我肥了只有你要我!)或许这些对你来说是些小事!我很希望有天你会因为我而离开她!我知道我很多东西比不上她!我不比她美!我不比她温柔!我不比她体贴!我什么都比不上她!所以就算你选择她!我也无话可说!我还会祝福你们噢!但我希望你能老实告诉我!不要骗我!可以吗?你知道吗?我从来没有后悔爱上你!你没有给我答案!我还是会等你~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