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6日星期一

8月16号!

哈哈,今天的心情不错噢!或许D仔你陪着我会更好噢!(嘻嘻)今天下午的天气不错的!可是就是太阳大了点!哈哈!觉得自己百目了很多!竟然在学校的朋友面前作出一些让他们觉得惊讶的动作!全部骂我说!你傻了啊!哈哈!(我心想应该是蜡啦!)在星期五认识了一个男生!叫t仔!(很特别吧?)嘻嘻!我帮他取得!星期日叫他陪我去pasa malam!哈哈!他丢下他的朋友陪我!哈哈!原来他和yl是认识的!很恶的啦!哟~!或许是t仔太关心我了吧!对他有一点点那种感觉!(当然D仔比较多啦!)就是有了那种感觉就叫他不要喜欢上我!千万不可以喜欢我!其实有几个原因啦!1.我还想等D仔!2.我朋友会反对!3.他是我朋友的朋友的前男友!4.他对我应该是没有感觉!5.不想在受伤!
今天是我的幸运日叻!却下雨!无奈!哼!D仔或许你看到了这个Blog你会觉得我变心了!如果我没有记错我应该问过你如果我有新的恋情你会不会祝福我!是你说会的!我告诉过个人!只要有一个男生在我和他的朋友面前向我表白,我一定接受那个男的!(不过这种那么事,不会发生在我身上!)不为什么只因为我没有那种魅力~!D仔如果我真的有新恋情,我希望你会真心的祝福我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