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6日星期五

8月6号!

今天我快崩溃了!妈妈今天煮了个怪汤(不过味道不错啦)我淋在饭那边!还逼我喝一碗!oh no!我真的不能接受我肥了!然后今天的天气这真的是热到爆!明天后天又要早起身!可怜的我!很累叻!想休息!可不可以!7号又要和jy出去噢!最近不懂做么很懒惰做工!哈哈!真的是啊!原来当一个人肥了是会变懒得~!呜呜~我不要变肥婆啦!呜呜~变肥婆后有很多美美的衣服都不能穿了啦~!真的后悔了~!后悔答应D仔不能减肥!臭D仔我告诉你!我肥到52KG你就完蛋!我一定把你杀了!因为你害我变肥婆!到了晚上我想哭~可是就是哭不出~!到最后还是哭了~!虽然只哭了短短5分钟!但是哭出来就爽了!哈哈!我想迟点我会变成又肥又爱哭得可儿~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