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7日星期二

8月17号!

今天和平时没有什么不一样!放学后!没有和任何人sms!没有和任何人谈电话!感觉有点怪!去吃一个午餐都用了3个小时!回到家上上线就五点多了!真得很无聊!就跑去睡觉咯!发了个很恶心得梦!睡到7点起来吃晚餐!我爸爸说我真好命!吃饱睡,睡饱吃。。。总有一天变大肥婆,没有人要你就知道!唉!随便啦!反正你的女儿不在烦有没有人要!有就有,没有就没有咯!没意见!单身就单身啦!最好不要有人追!那我可以每天睡觉!(太爱睡了)现在对我来说现在什么对不重要(除了钱和朋友)!!虽然对T仔有点点那种感觉但今天放学的时候听到一些东西就有点反感!D仔啊!你现在先把你的祝福收着!或许我不会向你要会这个祝福!或许我会单身到永远叻!不定的叻!(你都知道得啦!我不美不温柔,哪里有人要!)在加上PMR要到了!考完了在说吧!10月5号考PMR咯!我的兄弟姐妹们!你们要加油噢!不要考到满江红叻!明天和朋友去看戏!不懂去的成没有!无奈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