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8日星期六

8月28号!

今天什么日子!?做工那边很多人啊!没有人洗碗碟!我和一个朋友轮流洗咯!最可怜的是那个马来仔!一个人洗!哎...算啦!(做工就是如此)我16岁了第一次洗那么多东西!以前在点心那里都不比今天的多!真的是很累!很想哭勒!第一次觉得自己那么失败!今天真的做错很多!打错单,总之一句说完(紧张累事)一紧张就什么都忘记了!害MaxT中骂!对不起啦!(虽然我觉得你很看不起我,不过还是因为我而中骂还是要和你道歉的)我觉得我真的变了!以前的我不会轻易放弃任何事!(不管是工作还是学业,以前我总对自己说<这次不好没关系,下次要做的更好>可是现在?被MaxT讲几句就想放弃!)我到底在想什么?我到底怎么了?我傻了阿?还是我真的变了?D仔,你知道为什么我打给你可以谈很久但到你打给我时...我总是找借口关电话吗?因为你做工辛苦,而且你很省!所以我令愿我用钱好过你钱!(虽然这样做有人会说我倒贴给你,不过随便啦..不打给你也是打给其他人的)希望明天一切顺利咯~!保佑~保佑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