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9日星期四

8月19号!

今天考试啊!人家考试是在家读书!我就是跑出去玩得!今天去见工!成功了!星期一开工!哈哈!今天去医院看姨婆!看到她时,他已经很瘦了!我和jm(表姐)就走出去病房谈天!就想起我们的外婆和外公!没办法!外公和外婆太疼我们了!哈哈!好怀念叻!回的时候jm说饿就去“妈妈档”吃东西!很奇怪咯那边的东西!有沙拉的roti!还有炒得!觉得很特别就叫来试试!味道不错哦!吃吃下妈妈和阿姨就讲会他们小时候的事咯!笑到我和jm肚子痛!今天不错啦!其实没有提到D仔!哈哈!我想问D仔送戒指的意义是什么的!今天想起D仔时会傻笑!不知道为什么!嗨...发觉自己越来越爱D仔!原来我只单身17天而已!祝我自己成功让D仔感动!^.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