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4日星期三

8月4号

今天是星期三!JY没有做工!就和jc和jy出去吃午餐咯!还没有放学时lm对我说!(coey,为什么你要勉强自己勒?)我傻了!心想为什么她会知道!我在勉强自己?真的傻了咯!想不到!JY都说!要哭就哭出来!这样做很辛苦!哎哟哟!为什么你们全世界都要哭??真的情愿我哭也不愿我笑?!你们是不是朋友来的??哼!没良心!(没有啦!其实他们只是关心我!)今天很搞笑咯!和JC,JY出去吃东西时!jc要回了!因为他妈妈来载他!回时竟然拿着人家店里的杯!笑到!傻了!吃完东西回家冲凉就去jy家!等jy冲好凉就去打机!打了4个小时!2个小时在alibaba!遇到华!傻了!我竟然会在2间不同的地方打机!而且还是第1间完第1间后五分钟不到就跑去第2间开机!walao!我真的接受不到咯!然后在fb看到Dzai上线!就和他谈天咯!问了一些问题!得到的答案是我不想要的!不过没有关系啦!我能接受到的!没有为什么!只因为我是coey ong!coey ong是很坚强的!哈哈!爽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