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0日星期五

8月20号!

哎哟哟!今天在学校差一点点就和JY吵架!(不过幸好,我们都很大方)哈哈!我的yari回来了!(爽)妈妈对不起啦!为了一架对你大小声!(我爱你妈妈)Muack...明天就要去露营了!挨饿30个小时!哈哈!和jy,jc一起去!第一次和他们在外面过夜勒!紧张!哎哟哟!因为这个饥饿30给D仔骂!(呜呜)不爽!可是也因为D仔和JY吵架!唉,不过算啦!明天就可以去了!(兴奋)多么希望明天快点到来!星期日D仔(可能)有下来甲洞的PASA MALM!就是因为这件事和JY吵架!(JY啊!可能你还不知道,正真的喜欢又不能见他很辛苦的啊!没有可能我上去找他的,对不对?所以体谅下啦!好不好?)D仔阿!我不知道你是不是真的会下来啦,可是我可以告诉你...我真的很想你!我很想见你!过勒这星期我们很少机会会见面了拉!(包括我的姐妹啦!)所以...你应该明白咯!祝我和姐妹去露营有个愉快的回忆!嘻嘻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