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3日星期二

8月3号!

今天和doremi,cc,yy出去gai gai!拍了很多照片!没办法(因为太自恋了)!哈哈!可惜咯!cc and yy很早就回了!剩下我和doremi!今天不懂做么!我竟然做了会让D仔和V仔生气的事!今天和V仔信息时有告诉他!想不到v仔真的生气咯!哼!我想D仔知道了!他也一定会生气!(所以希望他不回来看我的Blog)!今天整天的心情不懂做么!怪怪的!还一直和朋友吵!(对不起噢)(不过他们没有怪我,因为他们知道我发生什么事)你们知道吗?你们认识的Coey ong变了噢!(为什么会这样说叻!)因为以前失恋我都会大哭一场!可是现在没有!从昨天到现在我没有哭过叻!我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!我妹和我姐都说我的笑很假!叫我要哭就哭出来!勉强自己笑对自己很辛苦的!可是我还是笑着对他们说!我没事!虽然我这个阿姐/阿妹是很软弱!可是我说过不哭就不哭!就算哭我也会找你们的!好不好??请你们放心啦!我有句话真的很想对D仔说!就是我想等他!但因为知道了一些事就有点害怕!不知道等还是不等好!嗨。。。算啦!反正知道了答案!就顺其自然咯!(最好没有人追我!)哈哈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