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1日星期三

8月12号!

昨天因为懒惰没有写blog!嘻嘻,昨天出去看戏和jy,lm!原本只是他们的!然后遇到燕!刚好yl打来说要来jusco找我!随便咯!我sms问D仔6个问题!他的答案我看了!没有反应!叫他在Send过!他竟然说不要!他不想给我失望!其实我想告诉他,不管怎样我都会接受啦。。。到了晚上就和乐乐和他的朋友去和茶!当然还有yl,jy,燕啦!给D仔知道我和男生单独出去!他会吃醋!谈谈下Black an打来!说那些话都是不人说的!当初是他因为琴宝宝不要我的啊!还有当初不是他句话我会变到今天这样没有!你这个烂人!最好不要给我不要给我看你!就是因为酱我发脾气走了!我想乐乐他们应该会觉得我很小气吧??对不起!突然这样发脾气走!D仔啊!我答应你!我不会单独男生出去!还有一定不会减肥!OK??已经答应你5件事咯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