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7日星期六

8月7号

今天是安桦的生日!和他庆祝完后就和JY的朋友出去喝茶!我觉得他们真的很有趣咯!可惜的是我不可能再和他们出去!因为过了10号就要努力读书了!那时应该很少出街吧?和JY今天都蛮开心的!因为D仔突然打给我!开心到!他说吃饱了才信息我!可是没有!等他的信息等了很久!为什么他不会知道我在等他的信息?为什么他不会知道我在想他!为什么!算了啦!不想提他!今天JY突然提起AN!我又想起很多以前的东西!可是不能哭!因为乐乐他们在!没有原因在他们面前哭得!很没有脸咯!我决定做回以前那个COEY!以前那个COEY不会打扮美美的!不会扮斯文的!在男生面前要粗鲁就粗鲁!不管怎样!我要改变自己!做回整真的我!哈哈!忘了说!今天的心情不错噢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