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4日星期六

8月14号!

今天是14号!下个月的今天就是我的生日!不知道我的生日会怎样过叻??今天带宝贝回去奶奶家!yl一定有去咯!今天燕也有去!今天出到很不爽!yl一直说很想念ja!燕就一直拿我电话打!就是因为最近没有做工已经很少用钱!电话等了2,3天才去进钱!而且进5块而已叻!现在剩1块多!很不爽咯!当我是什么!不是我爱算!也要体谅下嘛!yl和燕明明知道我不想提起D仔!还一直讲一直讲!YL你很想念JA...燕你很想念高佬!那我叻???我一直逼自己不要去想D仔!你们偏偏要我去想他!回的时候好要我自己回!算!但出的时候叻!就要我去到你家才出!哈咯!我也是人叻!想下我好吗??你们要我陪你们出去!我出!我要你们陪时叻!YL说要看宝贝!燕说要陪高佬!到头来!也是我自己出!好听点叫阿姐!阿妹!不好听点叫什么!!!燕!你要的那个戏不可以叫YL借你咩?为什么一定要D仔的叻!作人可以不要那么自私好吗??想下我的感受!!我也是人!D仔我不是要放弃你!我是不想依赖你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