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8日星期三

突然想起你

不知道为什么会突然想起你!或许是因为T仔太像你了吧!不过他不是你!不知道是谁像谁!嘻嘻!虽然我对T仔有点感觉!不过我和他不可能啦!因为是我叫他不要喜欢上我!现在我自己先喜欢上他,很怪叻!(写一些东西D仔不可以吃醋噢,如果看到了)我今天和T仔和jy去看戏!T仔坐在我隔壁!我就睡在T在的肩膀!很像情侣!就这样想起你!差一点点就哭了!就差一点点!我不知道我和T仔有没有机会啦(大概时没有,我觉得啦)所以不想太多!啊。。。。!!!!明天要去见工啊~!和jo同一间公司!我真的想不到东西咯!和大哥哥(jo)同一间公司叻!我不能想想咯!怕怕!嗨!还没有告诉我得姐妹!明天早上才告诉他们拉!我又做对不起D仔的事咯!已经有2件事了!我相信D仔会很生气吧!?对不去D仔!我又没有遵守若言了!对不起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