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0日星期二

8月10号

今天是我的小宝贝生日!宝贝,阿姨祝你生日快乐噢!等你3岁生日阿姨才买礼物给你!昨天因为太累所以没有写blog!昨天真的是气死我!一大班印度人玩!那也算了!还拿鸡蛋丢进我家!妈的啊!不爽咯!不要给我知道是谁做的!不然他就完蛋!很废咯!好玩不玩玩鸡蛋!没有脑的!然后晚上原本要和v仔sms的!但因为阿姐和阿妹来了我我家!就3个人在我家谈心事了咯!对不起啦,v仔!最多今晚陪你!因为怕v仔睡觉了!所以姐妹走后也没有打给他咯!就打给D仔!谈了很多废话!我觉得啦!嘻嘻!今天上了3个小时的mm!walao!累到!头晕到!没变咯!在学校睡觉!睡了2个小时!睡醒时已经要放学了!哈哈!没有什么上到课(除了那3个小时)T.T!回到家刚刚冲好凉而已!啊姐就打来叫我去jusco!我当然说不要啦!因为我已经累到要傻了!还要走!我会晕倒!结果陪啊姐去吃午餐后去找阿妹!找了阿妹就去打机!今天在学校有够不爽的咯!那个cc不懂发什么神经!对我发脾气!鬼得罪到他啊!死8婆啊!不是我弄你!你就不要对我发脾气!你明天一样态度对我看下!我保定你没有朋友啊!要发傻滚远点去傻!!!今晚姐姐请吃饭!hai!有不懂什么事了!不要去又不可以!烦烦烦!很想快点回家睡觉!因为最近真的很累!再加上肥了!臭D仔啊!还说肥了好!肥了找鬼要啊!T.T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