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3日星期五

8月13号!

嗨!不懂搞什么!最近倒霉到爆!CC的电话被没收!里面的MV有我和LM!又带我们去见老师!气到!耳朵又一直流血!妈的!昨天流到现在!晕了啦!到底最近是做么的!倒霉的事一件一件的发生!几时才会有好事发生?D仔啊!我很像你告诉!可是算了啦!我不想让你觉得烦!也不想让你觉得我什么事都需要你陪!反正习惯就好!没有了情人我还有我的朋友!可以在我身边给我支持!或许你看到这blog后你会觉得你会觉得我对你不认真!我可以没有情人!但不可以没有朋友!我不想再依赖你!以后你没有找我!我不会打电话给你!更不会信息你!(除非有特别的事啦)我不知道我们几时会在见面!我只知道我会想念你!想念你的样子...想念你的声音...或是你的一举一动我都会想念!但我更想念的是你我的回忆!我绝对不会忘记!虽然只有20天的回忆!但对我来说已经很满足了!其他的我不敢再去想了!不想受伤!更不想被人家伤害!真的怕了,累了!已经够了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