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日星期一

8月2号!

今天超累的咯!从一放学冲好凉,吃饱饱了!就和阿妹出去!有个人叫derek!要追我勒!我就问v仔要怎样!他只问我!你还爱D仔吗?直接就说!不要问废话啦!如果不爱他就不会整个Blog都是有关于d仔的啦!v仔叫我不要放弃!因为他也相信你!v仔还一直说要帮我帮我!到了晚上8点多!v仔说找你出来喝茶!随便帮我问答案!但我知道v仔要帮我问时!我已经在犹豫!到底要不要知道好!我已经紧张到哭了!v仔说等我回到家才告诉我!v仔说了这样!其实我心里已经打了最坏的打算!为什么!只因为我对自己没有信心!v仔谢谢你噢!如果不是你!我想我不会去面对D仔的答案!D仔!你最后还是选择离开!D仔!你不要怪V仔噢!是因为我求V仔帮我问答案的!D仔我不知道你有没有看我的Blog!我不是告诉过你!不管答案是怎样!我也会接受吗?说真的我很开心!因为我知道了你的答案!D仔你知道吗?我的朋友们都很不喜欢你!他们说一直拖我时间!一直叫我离开你!可是到最后你还是选会你的路!希望你不要介意!我不会认为你拖我时间!原来你一直不接我电话不回我信心是怕伤到我!我现在就告诉你!就算你现在伤我!我也很快复原!你知道为什么吗?就因为我是coey ong!V仔!真的要好好谢谢你了!如果不是你!我也不会知道答案!其实我和V仔已经有不可告人的秘密了!嘻嘻!D仔!你在8月2号离开的噢!V仔!我知道你很不放心!可是我真的没事!我答应V仔和D仔!从今天起1.不做伤害自己的事(如:割手)2.不让自己胃痛!(就算心情不好也要吃)3.自己照顾自己(不让自己轻易的病倒)暂时答应这你们3个先!D仔!你还会当我是朋友吗?不管怎样!D仔V仔!谢谢你们!我很开心可以认识你们!嘻嘻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