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5日星期四

8月5号!

今天我没有去读书,因为有点生病在加上懒!昨天和D仔谈电话!我竟然问他!想不想我等他?他就说如果我叫你等!就对我很不公平!会让他觉得他很自私!我就直接告诉他!我要你心里的答案!其他的不想听!你就告诉我其实蛮想的!我有点开心!今天一整天在家!懒惰出去在加上昨天出去回来时被爸爸打!所以也不想出!只好这几天在家做乖乖女咯!在家闷到!在家只有几件事做而已!看戏,上网,睡觉,吃,冲凉还有做家务!我真的傻了!我今天冲了5次凉!我有洁癖啊!电话又没有钱!懒惰出去进!有没有的SMS!walao!我真的傻了!我今天吃了很多东西!薯片,糖果,香肠,火腿,蛋,饭,炸鸡,豆腐,鱼!啊....如果我每天这样吃!不肥就怪咯!而且最近肥了!我真的不能接受这个事实咯!我肥了!啊....我会崩溃啊!竟然肥了!又不能减肥!因为答应过D仔不要减肥!可怜叻!肥了又不能减!很惨的叻!不懂几时会变大肥婆!啊.....我真得不能接受我肥了!啊....想哭!都是jy啦!说我肥了!回家量了!才知道真的肥了!连腰都粗了!呜呜....T.T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