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7日星期五

8月27号!

算一算已经4天没有写blog了!嘻嘻!没变要做工又要读书!今天很不爽咯!做工那边的一个人叫maxt!真的是很LC咯!嗨,算啦!谁叫他是我的上司!MaxT虽然很帅!但他很“狗眼看人低”!是啊!我英语不好,脸上很多豆豆,皮肤很黑又怎样?你不用这样看衰我的!总有一天我的一切一切都会比你好!工作的除了MaxT!一切都很顺利还可以学到很多东西~!学lala说的(这次做的不好,没关系...下次会做的更好)D仔~!还有6天就分手一个月了!时间过得好快!我说过会等的!你呢?愿意再给我一个爱你的机会吗?我真的很想你!你知道吗?V仔对不起啦!最近忙着做工和上课都没有时间陪你!不好意思噢!对不起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