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31日星期六

爱你无言

D仔!我不知道你喜不喜欢这个名字!我更不知道你要的是什么!我说过我要等你!我现在正在做!我记得你和我说过!如果不是认真的恋爱就不要和你开始!所以我没有决定要离开!25号是我们最后一次通电话!28号我哭了!第一次为你哭了!我不知道为了什么而哭!就只想哭出来!你知道吗?我多么希望在我哭时你会信息我!可是没有!我就一个人躲在房间哭!朋友的来电朋友的信息!都没有接没有回!我每次看到陌生号码来电或信息!我多么希望一接电话就是你的声音一看信息就是你信息我!可是从25号到现在你没有一通电话没有一封信息!你知道我一直乱想吗?我会想!到底25号和26号你发生什么事?会不会有意外!27号你的电话通了!可是没有人接!我在想可能你再忙而没有接!到了下午又在想可能你还没有睡醒而没有接!直到晚上我告诉自己可能你电话没有带!所以没有接!我还告诉自己!你在28号就会打给我或是信息我!可是你没有!我又在失望了!25号到现在我一直在找借口来安慰自己!我一直在等你给我的答案!有人说你在玩弄我的感情!有人叫我不要再等了!浪费我的时间!也有人叫我去找你!可是我没有那个勇气!因为害怕看到不该看得东西!可是我相信我自己的感觉!刚和你在一起时我还很高兴我和我同学说!你很疼我!我知道我做了对不起你的事!我可以向你保证!我已经和那个人没有任何关系了!你知道为什么我要向坦白吗?因为我是真的不想离开你!你知道吗?我不敢挽留你在我身边!因为我没有那个本事去挽留你!而且害怕你的拒绝!我没有后悔爱上你!我很想告诉你!我很想你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