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5日星期四

见回以前的姐妹!

今天15号学校那成绩!拿了后和jc出去吃东西!吃完就去CC打机!玩玩下电脑TVB就Facebook写(KEPONG的,谁得空出来喝茶)我和JC就想很久没有见到TVB了就出来喝茶!等到4点将TVB就和一个朋友来了!一来到我和TVB就没有话题聊!过后就去拍照!蛮少的拉!拍完了就去吃炮兵!我发觉原来朋友真的没有一辈子!久没有见面就没有话题了!我现在过得不错!可是也很想念以前有“她们”的生活!我想我们唯一的合照也没有吧?我,TVB和Boey都没有合照过!我可以贪心点吗?我希望我生日我可以见到!yee ling angel si mei 彩燕 佩湘 豪杰 阿伦 元关 大杰 小杰 鞍华!只要这群人和我庆祝生日!那我可以说是我最开心的生日!嘻嘻!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