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4日星期六

7月24号

和D仔第一次拍照!
D仔不喜欢这张照片!
我偷拍的!
今天又可以见到D了!可是很不爽咯!我和yl在midvallery走了差不4个小时!D都还没有来!然后yl要回去陪老公!就先回咯!我勒就搭bas去找D!哟!真的是吓死咯!我不知道那里下车!幸好有去过!不然真的会迷路!在midvallery的时候有人向我那号码!和D说时!气到D(比比叫)!然后把D得号码给他!他还真的sms给D!笑到我啊!D看到我割手气到很像火山爆发那样(怕怕)D仔啊!我答应你不再做!我在7月24号和你说我外面还有个男友!D啊!我会对你坦白是因为我真的很希望我和你可以长长久久!我不想在有东西瞒你可是你也要答应我不可以有事瞒我!就算你和她sms讲电话也好!D...我不会因为有人要认识/追我而离开你!我爱的人是你!D有时我会因为工作关系而陪不到你,所以你不可以生气噢!D...我爱你...Muack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