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8日星期三

D仔

今天在学校有人说我很白痴自己拿事来烦!我问为什么!那个人说D仔爱的人都不是你!你干吗还要等他?难道D仔对你来说那么重要吗?你为D仔做的一切D仔能看到吗?D仔会珍惜吗?D仔会感动吗?D仔他知道吗?因为那个王八蛋真的知道我为了D仔做的一切!我就回他说!对阿!D仔爱的人不是我!哪又怎样?对阿!D仔对我来说很重要!我相信D仔总有一天会看到我为他所做的一切一切!另各人就问为什么那么肯定?说不定等下你回到家看电话时D仔send信息和你说分手!我想了想就笑着说D仔不会那样做!因为我相信他!有天D仔会为了我放下她!虽然我不敢肯定那天还有几久!但我可以说一定有那一天!虽然这几天D仔没有接我电话!没有回信息!但我相信D仔一定是在忙着他现在应该做的事!D仔!你可别忘记你说过要带我去的地方!D仔我现在每天只会打一通电话一封信息给你!直到你放下她的那天!你可以不接你可以不会信息!直到你想接时直到你想回时!看到我的博客的朋友!就算你们认识D仔!也不要告诉他!虽然D仔知道我有博客!但我相信他不会来看了!现在我和你的关系还搞不清楚!是朋友还是情人就由D仔你来决定!不过请放心我答应过D仔的事我会做到!因为我不想看到D仔生气的样子!真的很凶!我不是单身!因为我还有你D仔!其实他的名字不是叫D仔!D仔这个名字是我帮他取得!有几个意思!还记得起初D仔一直乱乱猜给他猜中了几个!我会想念你的!D仔你呢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