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7日星期六

7月17号

嘻嘻!今天和D出去!原本只我和D而已的...出门前燕打给我叫我出去!我就说要去Midvallery!问她要不要一起出咯!我们就差不多6点半这样到咯! D他们就差不多6点45分将咯...他们到了就去吃东西咯!哈哈,我在D吃东西时偷拍3张照片!好笑到!我还把其中一张Send给他!D的表情是吓倒咯!现在想起他的表情也很像笑!还有D那个朋友!我不知道他叫什么名叻!用P来形容他(他有带眼镜的,还有另个没有带的就用Q啦)那个P 一直弄我!真的是给他气到快傻了!那个Q就没有什么出声!很像怕我把他吃掉酱!哈!和P玩的时候D吃醋噢(我觉得拉)因为D说*两个很像有暧昧酱*然后就知道要怎样做了咯!还在那里画了沙图!很不美咯!原本想要弄美美送个D的!结果有两个原因弄到我不敢送咯!1。是D出钱的(人家出钱好意思送给人家阿)2。弄到不美(没有给人家笑过咩?弄到不美还送给人家)回的时候我竟然哭勒!因为弄到D生气(好像拉)因为我哥哥说朋友载我回!喂!朋友勒!(是人都会生气咯)那个燕就和D说我哭!D很紧张看过来!D一直说他闷到我!他更本就没有闷到我!我还觉得很好玩!哟!最衰咯!没有和D拍到照片!没有东西可以做纪念了噢!很可惜勒!不过D不喜欢拍照!没有可能逼他的!很希望有天可以和D拍照!真的很开心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