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27日星期五

停电+分手~

先说停电~
昨天心情不是说很好~
所以打算出去走走~
正打算出门的时候~
竟然停电,那时还在房间勒~
吓到下~
我和BryxtoN还有DenZ
都不约而同的走去客厅
找蜡烛~
还要是12点准准停~
啊~~~
突然想起
小时候停电,
我一个人在房间
立刻大喊~
*救命啊~啊~
我什么也看不到~
救命啊~爸妈哥姐~你们在那里?
我眼睛盲了~
就大哭*
过后Bryxton进来说
*你没有盲~
只是停电,
黑漆漆~你当然什么也看不见啦*
结果他刚说完,就恢复电了~
~~
~~
~~
全家人都笑我~
可怜~



分手~
恋爱了27天
现在又单身了~
以下的是写给他的...
傻佬..
我是真的爱你...
可是对你而言...
我只是一个玩具...
只要是你的信息,我会在第一时间回复
只要是你的来电,我会在最短的时间内接听
可是你呢?
根本不在乎我~
不过昨天还没有发生那件事时,
你让我感觉到,你有那一点点的在乎我
因为...当我说我要去酒吧做工时,
你就已经发脾气了~
说*你那么爱陪男生是吗?
为什么你一定要找那些工来做?
你就不能做别的工作吗?*
我笑了...
最起码我知道,你的心里在想什么
你知道吗?
你从来没有说过你爱我
也没有说过我是你女朋友
以上的那些我都很在乎...
可是你却不知道~
傻佬,
我情愿你有外遇,
也不情愿你骗我~
你明白吗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