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20日星期三

五月

哇~~~已经一个月没有回来了………
好久没有写了…应该从哪里写起勒???
先家里的吧…
我的爷爷在五月十一号晚上九点半过世了
而我是亲眼看这我爷爷断气的…
我用了半个月的时间来接受我爷爷已经离开的事实,
不知道爷爷他在天国过的好不好?
以前小时候外婆外公婆婆去世时,我还小…
我一直以为他们只是去了别的地方,他们会回来的…
等到我慢慢的长大才知道他们是不会回来的,
我爷爷的去世让我知道了一件事情,
原来最心痛的不是分手时而是看这自己的亲人断气
那种感觉真的很痛比我以前失恋更痛…
~~
~~
~~
再来就是学校和工作啦~~
现在正式宣布我已经停学一个月半了
工作也就快满一个月了…
同事们都对我很好,因为是用电话写日子所以放不到照片><
下次在补回啦^^
应该有人会想问我有没有后悔吧,
我的答案是没有…只是会想念学校的朋友和老师还有逢星期四的东炎而已
哈哈^^
~~
~~
~~
再来就是友谊…
曾经有三位很要好很要好的姐妹,
现在只剩一位…
因为一架电话反目成仇,还要传我们是公共厕所
我们最爱一夜情等等之类的话…
说我们把他们的号码放去色情网,
我们没有那么幼稚+无聊
我会打电话给你们叫你们删除,
是因为我想到我们曾经是朋友,
不想做到那么绝,你们认识我那么久
我的性格相信你们很了解,
一个人真的弄到我对他反感会有几够力,你们很清楚
~~
~~
~~
感情……
最近刚刚才恋爱,让我来简单的介绍下我新男友吧^^
他姓胡名叫炜骏
今年23岁
性别当然是男生啦^^
十五号在一起的,
其他的就不可以告诉你们咯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