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14日星期六

平安的星期6

总算平安的过了星期6
星期3那天爷爷说..
星期6回会升天~
真的是吓到我啊~不知道怎样说~
~~
~~
~~
星期5那天... 我去看望爷爷~
我开心到哭了~
因为我从小到大~
爷爷都不曾叫我名字
他都是叫我kuap si po
这是一句福建话..
意思是丑女...
那是我爷爷已经没有任何力气说话~
但当我问他我是谁时
他还是大大声说kuao si po
我真得是哭了~
心里有千千万万个舍不得~
~~
~~
~~
学校~星期3
是我最后天上学~
过了星期3~
我就自由咯~
~~
~~
~~
我离我的梦想...
又向前了一小步~
只要找到工
搬家,考车牌,买车
我就完成勒~
哈哈哈~
~~
~~
~~
提早毕业了~
哇哈哈~
怎么办??
我会后悔吗??
我自己也不知道~
哈哈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