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19日星期四

最后一天上课

星期三…四月十八号
是我最后一天到学校去上课…
因为我已经决定了提早离校…
我要开始为我的未来好好的奋斗了
~~
~~
~~
让我最担心的就是
坚和衰婆…
他们两个有什么事总是收着
没有逼他们也不会说出来的
你们两个啊…有事要说出来…
不要总是收着…这样对你们不好
你们老是这样收着…会着成压力的
要学会放松自己…
适当的娱乐对任何人或事都好…
知道吗?
~~
~~
~~
媚~不是没有你份…
在我那么多朋友之中你是最棒的…
我以你为傲…你要好好看这衰婆啊
不要让Edward欺负她…
衰婆已经跌过一次了…不要让他在跌倒 知道吗?
~~
~~
~~
仪莹
你啊…做人总是又呆又愚蠢
人家叫你做的东西总是不会拒绝…
你要坚强点…要学会拒绝别人
不要总是让人欺负…知道吗??
~~
~~
~~
美琪和瑶
你们一个脾气太硬
一个太软弱…
不要总是被妙丽牵这你们的鼻子走…
你们是她的朋友…
不是她的奴隶…
知道吗??
~~
~~
~~
上课的最后一天被他们逼喝一杯奇怪的水
放学还要被他们淋到整身湿…
可怜… 朋友们…你们都要幸福快乐…照顾好自己…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