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24日星期二

终于明白~

这篇blog~
是写给我2年前的一位男友~
D仔...
我终于明白~
为什么当初你会选择离开~
不是因为你心里还有她~
而是我自己的问题~
很抱歉...
我在两年后才发现~
自己的问题出在那里~
你和我一起不到1个月
我就有外遇...
还删除了我很其他男生的信息~
一次又一次的伤害你
而我自己却不知反省~
D仔~这个道歉迟了2年...
D仔...对不起..
希望你可以原谅
那时候的我的的确确是个小孩子
更本不知道自己错在那
真的很抱歉...
直到今天,
我看回以前的Blog...
我才发现...
原来当初你对我心淡的原因
我写这篇blog,
不是要你再次回到我身边
我的目的只是要道歉...
因为我知道你现在已经有位很疼你,爱你的女友
D仔...答应我...
你要好好的珍惜这女孩,
还有你要幸福噢...
我知道这位女孩可以让你改变很多
而且我也有位很疼我,爱我的男友
D仔...谢谢你..
让我曾经得到过你的怀抱
让我有那么美好的回忆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