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5日星期四

心情

最近的心情不太好。
伤风咳嗽样样来。。
再加上最近家里有很多事情要烦。。
我爷爷自从出院到现在都没有起床自己走路过。。
害怕有天爷爷会离我而去。。
我知道人一定会有生老病死。。
可是真的很不舍的。。
别说是人。。即使你养一只宠物也会有感情的。
~~
~~
~~
最近对上课越来越感到无趣。。
甚至不想在继续上学。。
我想工作。。然后朝向自己的目标发展。。
首先是驾照。。然后是车子。。然后就是独立
自己搬出来住。。那样我就是真正的自由了。。
搬出来住不单单为了自由。。还有其他因数的。。
学习如何自己独立。。现在已经不能玩玩下了。。
已经十八岁了。。是时候往自己的未来做打算了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