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4日星期四

无题~

这个blog是关于朋友的~在2007年我有几位很要好的朋友~可是他们因为一些原因而一个一个的离开我~Angel因为被我们怀疑出卖我们而被逼转校...san san因为搬家而转校...boey因为结婚退学~xin yin因为一个人而和我吵架~他们就因为这样而离开我~我哭了无数次~才接受这个事实~2009年我又有2位朋友~他们就是chew和mei~我和他们各有各的性格~所以常常会吵架~当然当中有不少的喜怒哀乐~直到今天我和chew因为一些事又要吵了~可是我们都变了~我们控制自己的脾气~尽量不要吵架~我们做到了~可是心中一定会有一根刺~我每天在想如果我们从来没有认识会怎样?如果从我们认识的那天起我们互相迁就~我们还会想今天这样吗?还是我们会好象以前一样过这无忧无虑的生活~没有人会知道~我只知道~我最对不起的人是有2个~如果你不是了解我的人你不会知道~我什么都不想要~chew~这句话是我想对你说的~(你一次又一次的挽留我们之间的友谊~很可惜我们没有珍惜~反而让你挽留到累了~在此向你说声对不起~我们没有珍惜~你的脾气改了很多噢~这是不错的表现叻~加油~要做的最好~)mei~这句话使我对你说的~(其实我很讨厌你~因为你很自大又胆小~从来没有想过别人~只要你认为是对的就是对的~别人说什么就不听~做错事又害怕被责备~我不知道为什么你害怕被责备~)而我~就是太爱强逼人家~我已经在改了~希望也能改掉这个习惯咯~我们都为彼此加油改掉那些坏习惯吧~好吗?如果可以好好的过完这2年啦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