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1日星期一

突然好想你~

D仔阿~不知道做么很想你~今天工作还算OK~因为那个MAXT无缘无故发傻~弄到我~嗨~星期六~我出Party~我一个做bar~吓倒~要弄ABC~阿~想着死咯~完蛋咯~幸好有MAXT在不然我会死~算是OK了咯~明天就是PMR的最后一天~星期三可能和Kelly他们去看戏~JY,强应该是有去的~MAXT就不知道啦~有没有去~随便拉~重要的是D仔~我真的很想你啊~我好想问你~你到底怎样想得~我累了拉~可是放心我还是会等你的~虽然你已经是不爱我~你不用说自私还是什么~你就当我是恋爱~太累了害怕了~不敢恋爱拉~其他的不重要~好吗?我和你之间的承诺~我还记得~放心我不会忘记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