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30日星期六

今天在收工时~我哭了~我哭不是因为我和mung吵架~而是我想起你们~突然觉得压力很大~压得我快喘不过气了~觉得自己很没有用~说改脾气到最后还是因为脾气而翻脸~突然收到表姐的一封信息写(一般朋友不就有什么聚会才一起喝茶聊几句,平时没有见面也不会想见,有事业不会想找他.知己是朋友的最高等级.知己就像亲人,就只差没有血缘关系.朋友看似不那么重要,问10个人在生命中最重要的,都以家人,爱情,事业等...如此排列,友情也只能排在第4位,可是,与家人情人吵架了,我们只想到找朋友苦诉.事业学业有问题,为免家人担心还是会找朋友倾诉.所以说:人生难得一知己,你还想怎样)我不明白这封信息什么意思~我只知道我现在在改我的臭脾气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