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4日星期日

不屑

昨天给人家放飞机...我又放人家飞机~我昨天做了一件不可思议的事~我和Kelly竟然去买(臭豆腐)吃~天阿~臭豆腐叻~可是最后全部都是kelly吃完~我只咬了一口~就呕会出来~好臭阿~结果马上回家漱口~可怜~最近不懂做什么一直想回以前的事~我的姐妹~我的情人~我以前的一切~哎哟哟~休息了1个星期~今天又要回去工作了咯~无奈~最近又遇到以前的朋友(男地)就拿号码咯~方便联络嘛...我的童眼阿~到现在还没有看~可怜的我~到底几时才可以看到童眼的~从上映吵到现在还是还没有开到~天啊~做么这样对我地~哎哟哟~要放大假了~我和sm,ps又要分手了~为什么这样说叻~因为我们每次放假很少很少会见面~很少很少会出街~分手快乐祝你们快乐~你们可以找到更好的~但要记得千万不要忘记我~不然我就会少了岳父岳母了~到时你们就没有家用了~哇咔咔~但也要记得~不要那么想我噢~因为我会一直打喷嚏的~阿湫(不好意思,我的岳父岳母想我了)哈哈~放假了~现在放假要做的事就是做工做工~然后12月1号要和我的岳母说声:生日快乐~岳母~送给飞吻给你~不过要等12月1号先~一定要收的噢还要回礼阿~哈~想想想想还是在想~想什么东西还没有做~原来是我的工作时间到~我还没有冲凉吃饭~怎么办啊??就写到这了~要去工作了~88~T.T不要想我噢~嘻嘻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