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日星期六

我最爱的还是他~

单身2个月了~觉得单身很棒~很爽~或许是爱的太了累了~之前说对jy和MaxT是有点点感觉~可是我和他们永远都只是朋友~不可能有发展的机会~因为我最爱的还是他~D仔~最近不懂为什么很想念他~很想见到他~一个女孩~她告诉我~她和D仔在一起了~我竟然很狠的不听D仔的电话~我还祝福他们长长久久~我到底怎么了~疯了吗?还是我要D仔幸福快乐?元关等了我3年~我竟然一点点感动也没有~或许是伤的太深了~我已经决定了~我11月开始回到Pasa malam做~虽然那边会比较不开心~可是她是我的姐姐~我不能看到她有事我却不帮忙~D仔~对不起~我那么狠只是希望你能幸福快乐就够了~就算给你幸福快乐的不是我也没关系~因为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的~我爱你~D仔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