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6日星期一

回忆

突然好想念以前的Angel,彩燕,xin yin san san现在的她们都变了!还记得以前我,yee ling,Angel,彩燕,xin yin san san~6个“傻婆”一起打扮到美美去走街!好可惜啊~那时没有现在那么先进!不然一定拍照留念!以前我的生日都是他们5个陪我的!现在呢?转校的转校~ 结婚的结婚~看回了以前的照片才发现原来我,Angel,彩燕才那么一张照片就那么一张!而我们6个从来没有一起拍过照~不过现在后悔也没有用啊~我们6 个还会回到以前吗?不会了~只因为我们都变了~不管是性格,样貌还是什么都变了~一切都回不来了!可以给我再贪心点吗?我要yee ling,Angel,彩燕,jy,jc一起拍一张照片~可是不可能啦!因为jy,jc一定不愿~哈哈~就算他们愿意yee ling,Angel,彩燕也不一定得空啊~写着写着突然哭了~不知道为什么!!!或许是真的很想他们吧?现在的她们我不认识~!我不知道谁是电视机~!不知道谁是boey~!我只认识angel,彩燕~!少了他们5个多了jc,jy~!如果给我选~!我7个都要~因为他们都是我的好友~!我的姐妹~!如果可以我多么希望他们是以yee ling,Angel,彩燕,佩湘,si mei的身份出现在我生日当天~!而不是以电视机,boey,jy,jc的身份出现!不过算了啦!他们全部都很忙~!在加上我生日那天要做工~!(除非她们去我做工的地方替我庆祝生日拉,不过不可能啦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