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8日星期三

9月8号

今天和佩湘出去喝茶~!晚上和元关谈电话,他竟然说在等我?!吓倒~!3年了勒~!还在等?吓倒!对他还有点感觉~!而且对他说了一些事~!他竟然说接受的到~!哈哈~!我王媚琳竟然有人等~!傻了~!D仔和元关我现在不知道我爱谁~!!!烦!我不知道啊~谁可以帮帮我!突然想起以前和他在一起的日子~!那时真的很幸福...而且Yee Ling很喜欢我和他在一起!可是我不能因为yee ling喜欢我和他在一起就和他在一起啊!我也有感觉的勒~!唉...不过算啦!我的性格已经变了!或许相处过元关就会放弃我勒?那时我又可以单身了拉...哈哈~!好白痴噢~!谁可以帮帮我啊?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