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6日星期一

9月6号

可儿最近很烦又很忙!朋友们都问我(放假了去那里玩?结果我的答案就是做工还是做工...睡觉睡觉还是睡觉!我的914没有了咯!哈哈!我的生日遇到放假谁还会记得我的生日!每次放假就各忙各的!那还会记得我??嗨...算啦!反正没差啦!巴卡和我同一天生日!巴卡就好啦有jy,jc他们替他庆祝生日而我就要在工作的地方渡过我的生日!啊~!为什么啦!我要这10个人陪我过生日都那么难?(jy,jc,yl,lm,yy,鞍华,豪杰,电视机,boey,阿伦)(jy和jc要和巴卡庆祝那里得空理我?!)(yl和lm就不用说啦~一个下金河一个看女儿不雍问的啦~)(鞍华,豪杰,电视机,boey,阿伦他们那里会记得我生日啦!)就只有yy能陪我而已咯(不过也是碰巧的拉她和我一起做工麻~!)难得到了9月还以为可以庆祝怎知...嗨~!好想哭啊!为什么别人可以有个完美的生日我不可以!!!!每年的生日都发生事!难得今年可以庆祝却要做工!多么希望他们知道我的心声!不过还是算啦啊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