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日星期四

9月2号

总于9月了!这几天的心情都不是很好!因为我生日那天要做工!啊....我的生日啊!嗨!真希望他们(我的朋友和姐妹)可以去我做工那边给个惊喜我也好~哎~...不过算啦!不可能的啦!因为他们不会这样做!我的914啊!难道就要这样过咩?我只希望有这些人陪我过就够了(jy,jc,yl,lm,yy,鞍华,豪杰,电视机,boey,阿伦就够了)我就只要这10个人!嗨...至于D仔,V仔,元关等等他们可以提早或延迟!因为在我心里朋友永远是第1的!我的天啊!我不要啊!真的很想哭咯!做么yy的生日刚好遇到假期的!那个yy还一直炫耀!不爽啊~!我的生日阿~!!!伤心!T.T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