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9日星期一

分手?!

还是11天就是我和他的一年纪念日
一年说长不长~说短不短
曾经我用1个月的时间让他总新爱上我
我也不断的怀疑他
但是事实证明了那1个月是多余的
我的怀疑是是正确的~
我不知道是为了什么~
你会不断的伤害我
背叛我~
或许我做的不够好~
也可能我不够美
我不会打扮~
我总于明白了
为什么吵架你都叫我走
原因我不写了
~~
~~
~~
当他在电话里问我
还是什么是你的?
我很想说~
你的全部都是属于我的
但那时曾经~
今天我会尽我能力去打扮的美美的~
因为你常说我没有打扮~
或许这是第一次也是做后一次~
~~
~~
~~
虽然我不知道~离开你以后
我会哭几久
我会心疼几久
我的伤几久才好
但我知道~如果我不离开你~
以后我会哭的更久
心疼的更久
伤也会很深很深~
H~说的对~
长痛不如短痛~
~~
~~
~~
~~
~~
放心~
我的姐妹们朋友们
有你们的支持我王媚琳不会倒的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