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9日星期四

最近心情~

hihi~
最近好糟
新年的时候一切都很美满~
过完年恶梦就开始了~
~~
~~
~~
家人篇~
我知道我自己野蛮霸道
我懒惰~我全部都知道~
我真的只要你们的一点点的关心~
我不黏家~因为我在你们的身上感觉不到我的重要~
只有出去~我在感觉到你们紧张我在乎我
当我在家时你们会无视我~
对!我很爱钱~
可是我爱钱的原因是什么?
你们不知道~
为什么~哥哥姐姐他们不用做任何事就可以得到你的关心~你的慰问
而我就做些事情来引起你的注意?
我不是有钱家的小孩~
为什么就要像有钱家的小孩特别顽皮?
钱,命可以不要~
可是能不能在死前得到你们的一点点认同~一点点关心~一点点慰问?
~~
~~
~~
朋友篇(学校)~
或许是感觉变了~
所以比较少和你们聊天~
SM和PS
总觉得我们都变了~
没有共同的话题~
也有可能使我在逃避
所以很多事没有和你们一起分享
抱歉哦~因为已经From5了~
有很多东西要想~要烦~
因为我们已经长大了~
要为未来做点事~
不能再像以前那样顾着玩~
YY~
其实我真的很不爽你的咯~
已经18岁了~
思想,讲话,动作甚至是打扮
都想那些15,6岁的小妹妹~
过了今年就毕业了~
我会有我的生活,工作
不能每次都提醒你这个~那个~
如果不是答应了他~
我真的睬你都傻~
每次讲你读不听~
只会觉得自己是对的~
管你~毕业了让你自己去碰下钉子也不错~
(YL,HY,YE)
我们认识至少都有4,5年吧?
有什么事说出来~
不要总是收着收着
如果有一天忍不到爆了就会伤到我们的友谊
朋友是一辈子的~
朋友是真心对待的~
你们~明白吗?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