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6日星期五

2012

2012来临了~
阿~~~~世界末日阿~~~~~~~~
白痴~
~~
~~
~~
开学了咯~
今年第2年没有当班长~
我好像要班长的文凭阿~
咳~算啦~
做人阿~要大方点点~
~~
~~
哇靠~我的班竟然在4楼~
阿~每天都要爬很多梯级~
才可以到班~到班了全部人都喘得半死~可怜
虽然我大腿很粗~也不用那样对我吧?T.T
虽然我班很多肥肥的人~
可是也不用连累我吧~
幸好不是班长~不然我要爬的梯级是普通学生的3倍~
~~
~~
~~
说完学校~来说说目标~
~~
~~
~~
~~
~~
~~
读完2012年就毕业了~
今年要考SPM
不好乱乱来阿~
今年我的目标
首先是外貌~
打扮~
然后就到性格N脾气~
最后才到成绩~
哇咔咔~
有前途叻~
~~
~~
~~
~~
~~
~~
祝我所有的朋友们PMR都拿到理想的成绩~
虽然有点点太早~
不过算啦~
加油~
~~
~~
~~
2012了~
我们都18岁了~
不能再像以前那样的玩闹了~
要认真的去对待每件事每个人~
在多11个月~我们就要读(社会大学)
虽然有人会读自己的科目~
总之~加油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