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7日星期六

曾经最爱的人

我曾经最爱的人只有......3个
1.光
2.D仔
3.ah Y
他们都给了我很多回忆,不过我现在最爱的还是X伟
这个部落格是给他们三个的~
谢谢你们让我爱过,其实在你们身上学到很多很多...
我曾经等过关和D仔回来我身边...可惜啊~他们都没有回来
关是等了3个月,而D仔就是半年~
他们两个都有一本书~而这本书是写着我想对他们说的话(以前的)
真的觉得以前好傻好傻!为了他们割手啦不吃东西啦~
就只是要他们关心我~好愚蠢的方法....
现在联络他们,他们都还在单身除了第3的~
看回以前为他们写的书...全部都是写我会等他们回心转意~
结果是....................
等到我现在有了X伟..........= =
曾经单身6个月的我~我的姐妹都害怕我想不开~
不过我也要谢谢他们,因为如果他们回到我身边我就不会遇到现在的老公~
我现在也不会那么幸福...谢谢你们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