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5日星期四

老公~

老公~你总是说我不够成熟~因为我想在你心中想个小孩一样~
老公~如果是因为我不够成熟而你要离开,我会放手~
我不希望你和我在一起觉得很幸苦,我不要看见你不开心~
老公,答应你的事我真的有做,只是你看不到~
曾经我背叛过你,你也背叛过我~
我相信你,不会有第2次~
我也相信你不会丢下我~因为我知道~
你爱我,你常问为什么那么相信你...
我现在答你~因为我爱你所以我相信你~
老公牵着老婆的手一起长大好吗?
老公,你已经1个月没有对我说:我爱你,老婆
如果有天我真的失去你~
请你放心,我不会再像以前那样要生要死,哭的死去活来的
我会祝福你,也会重新站起来用笑容去面对一切
而那种笑容一定不是勉强的笑容,我会让你知道...我已经长大了~
老公,我从来没有试过那么爱一个人~你是第1个但愿也是最后一个~
老公~我爱你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