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0日星期四

心疼~

老公...我们在一起快满一个月了...
从除夕到初八...我们吵了多少次?
而每次吵都是为了小事...我吵到怕了!!!!!
不想吵了~为了你流了5次的泪~
不要让我在为你流第6次泪,好么?
如果是开心而流泪,流多几次也无所谓...
可是那些不是....
~~
~~
~~
~~
~~
~~
我知道你疼我...
我知道你关心我...
我知道你担心我...
我知道你紧张我....
我知道你在乎我...
我更知道你...爱的是我...
老公,你做的一切我都知道....
~~
~~
~~
~~
~~
~~
你总爱让我吃醋....
你总爱给我惊喜....
你总爱让我担心...
~~
~~
~~
~~
~~
~~
其实我们都知道谁是谁心中的第一位...
其实我们都是那么相爱...
老公...
~~
~~
~~
~~
~~
~~
我不喜欢你和所谓的妹妹在我面前信息...
我不喜欢你在我面前提女神....
我不喜欢你在我面前说你前女友的好....
~~
~~
~~
~~
~~
~~
朋友们都说你像个大小孩....
很幼稚...可是...
我不理...因为我就是爱你....
Tee Wai Lun
你是我的~~
~~
~~
~~
~~
~~
~~
你的拥抱,只能给抱我..
你的嘴,只能亲我...
你的手,只能牵我...
你的电话里,只有我一个宝贝~
就连宝贝妹妹也不可以有><
~~
~~
~~
~~
~`
~`
还有以后你的喜怒哀乐,
只可以和我分享...
~~
~~
~~
~~
~~
~~
郑伟伦!!!!你知道吗????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