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3日星期四

给老公(伟伦)

老公,我们在一起的日子不长...只有那短短的几十天...
老婆知道...老公喜欢被重视,喜欢被爱被疼
可是,老公你知道吗?
很多人叫我离开你,放弃你~说什么你很会和别的女生搞暧昧...
可是老婆相信老公,老公说还不能忘记之前的女友...
没关系,老婆相信可以让老公忘记她...
以后老公的心里只有老婆一个...
虽然我不知道几时才能让老公完全忘记她...
不过没有关系,我会等到那天为止...
因为我相信,老公你爱的是我...
~~
~~
~~
~~
~~
~~
老公,我知道你疼我,
你知道我会害怕,
可是老公,有什么事都告诉老婆
好么?
老婆不喜欢你什么事都收着收着不告诉老婆
你知道吗?你这样做会让老婆更害怕...
~~
~~
~~
~~
~~
~~
老公,我们不要再吵架了,
好么?
我吵到怕了...
我怕再这样下去
我们的结局不会美好的...
~~
~~
~~
~~
~~
~~
老公,相信老婆
好么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