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7日星期六

不舍得~

最近写的blog都有关于他~以前就关于D仔~现在就是他~哎哟哟~搞什么~还有2天就要开工了~有点不舍得~最Cafe那边~超哥,龙哥,JY ,MAXT,KEONG,SETHU,NIY NIY还有那个马来仔~他们都教我很多很多东西~超和龙教我怎样去记材料,怎样去服务顾客~JY就教我怎样面对错误还帮了我很多忙~MAXT就教我怎样去做收银员~KEONG和SETHU在我初初在Cafe做工时最照顾我的~sethu还说我和kun一样做事要快,要最好~NIY NIY教我怎样冲茶~马来仔就教我收了的碗碟要怎样放,放那里~嘻嘻~他们全部都可以说是我的师傅勒~教会了我那么多东西~我才走~他们会不会觉得是白教啊?还记得工作的第一天我不吃不喝~SETHU怕我晕倒~一直叫去吃东西啦去喝水啦~MAXT勒就一直摆着那个很严肃得脸~现在的他和以前的他很大分别~一直对着我脸臭臭~不过也是因为他脸臭臭的对我~我才可以做到现在这样OKOK的~不然我想比现在还要烂吧...应该~不舍得归不舍得~不舍得最后还是要走~没变~注定了~Kelly记得好好的代替我~别让我失望~记得你当初说的一句话吗?这次做的不好下次要做的比这次更好~我们一起在不同的地方努力~得空我会回去的~等我回去时~就是我脾气改好的时候咯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