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2日星期一

对ah Y的话~

倒数4天我就要成为无业游民了~最近都不敢去做工~只因为害怕见到你~不过我已经没有像那么多了~现在专心等我的D仔~最近联络回了~可是没有什么话题聊~感觉没有了就是没有了~怎样找也找不回了~可是我不明白为什么你要逃避?我已经当那天的事是发梦了~你还在介意什么?这点我真的不明白~或许我离开~对你会比较好过~你已经有女友了~不知道怎样的样子叻?11月22号应该是我最后一次去Classic one cafe吃东西吧~也应该是我最后一次见你吧?不管怎样都好我会祝福你的~而且那天的事算是我的错吧?是我开始先的~所以你不需要负责的~其实我不知道你是不是因为那封信息而气~不过随便拉~都过了~我只希望我们还是朋友而以~还有我已经换了电话号码~如果你要可以在Facebook和我拿~我很谢谢你对我的教导~你的照顾~你别忘记哦~你真的教了我很多~谢谢你啊~ah Y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