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31日星期三

无题~

又是个无题的blogger~
28号~妈妈爸爸去玩了~丢下我和哥哥还有爷爷~
2号才回来~每天吃了午餐还要想~晚餐吃什么~
昨天30号~要做工~6++就起身了~
那个Party在PJ~闷到~
那边有个鱼池~我看到一只鱼
很大很长很黑~还很美(我觉得拉)
Dexter说可以吃的~不知道是什么真的~给你们看看照片
那只鱼的外表看起来就像女孩子穿丝袜一样
你们觉得呢??
~~
~~
~~
~~
~~
~~
到了晚上姑姑突然来我家~
哥哥又刚好回来~问姑姑要不要去吃东西~
就一起出去吃咯~
怎知道以前照顾我奶奶的kakak要回家乡了~
就去吃KFC当是慰劳她咯~
她就是kakak拉~
~~
~~
~~
~~
~~
~~
哇佬~第一次31号没有到处走~而是整天在家~
真的是奇迹~很快的就9月了~我的生日就快到了~
不知道今年的生日是怎样过叻?
2010年的生日我不会忘记的~
谢谢你chew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