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1日星期一

最近~

最近我家有只变态的老鼠~
它“偷”走了我两件内裤~
咬烂了三件~
~~
~~
~~
真的想告诉它!!!
我的内裤很贵的~
它这样做我会心疼得~
还要是全部新买的~
~~
~~
~~
~~
~~
~~
最近家里发生了一些事~
是什么事不方便公开~
~~
~~
~~
放假的其中一天一睡醒整个肩膀都是血~
原来是流鼻血~
我会不会有鼻癌啊?
鼻癌的特征有:头晕,流鼻血,掉头发~
~~
~~
~~
哇呵呵~我全部都有~不过应该没有事吧~
~~
~~
~~
~~
~~
~~
我和我的老公也在一起3个月多点点~
我们还是老样子~吵吵闹闹的~
~~
~~
~~
~~
~~
~~
最近一直生病~
唉~都不知道怎么搞得~
算啦~不管发生什么事我的老公都会陪在我身边的~
~~
~~
~~
3月很多朋友生日~
在这里和他们说声生日快乐吧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