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1日星期六

我的最近~

换了一个做工的环境...感觉没有那么大压力~
那边的朋友都会问我同一个问题~
那就是.....这份工你打算做几久??~~~~
我都会答~~~~做的开心就做久点....做的不开心就很快走.....
最近不知道在走什么运~~...可能是桃花运.....哈哈
竟然有人跟我拿号码~...不过没有给拉~...
单身了4个月10天感觉不错~...现在才知道单身的感觉那么不错....
那我不恋爱的....嘻嘻
~~
~~
~~
~~
~~
~~
~~
~~
~~
~~
~~
~~
~~
~~
~~
最近不知道为什么一直想起D和Y...Y他总于戒烟了....值得庆祝______
而我最近只是一直要怎样去做好这份工...
休息的时候去那里玩...
找谁陪我出去....
~~
~~
~~
~~
~~
~~
~~
~~
~~
~~
最近了认识了一个男生叫KEN___
我觉得都是我替他取得名字好听...
叫X卫....嘻嘻___
不能写完出来___
他这个人蛮可爱的....
虽然他口花花__可是有时真的蛮好的...
但愿我和KEN是永远的好朋友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